close
接到客戶十萬火急的電話
『我的電腦螢幕上下顛倒了』
??????這是什麼描述呀????
呆想的幾秒,還是無法理解客戶口中的~~螢幕上下顛倒是怎麼回事
只能告訴他我會過去看看

今天,專程去看所謂的螢幕上下顛倒
哇勒~~還顛倒的真徹底
當場用手機拍了下來(PS.還沒找到傳輸線, 附圖後補)
還真沒碰過這種事,

當下只想直接送回ACER檢查
判斷應該只是顯示器的設定有錯罷了
無奈今天星期日,ACER沒有營業
只得將電腦帶回,明日再跑一趟

晚上,閒來無事,開了電腦給兒子看看螢幕上下顛倒的模樣
不死心的再胡亂摸索設定方式
哈~~賓果!!
不枉費范哥這許多年教導我電腦的苦心
我竟在范哥不在台灣的時刻
自己解決了電腦硬體問題
他該給我掌聲鼓勵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