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先一直以為皮膚很"白"是件好事
以前剛認識玲子的人都說
『妳的皮膚好好,好白唷~~』
我總回答
『嗯~~對呀!!媽媽生我就這樣』
所以,皮膚科這門醫生應當賺不到我的錢
也從不曾想過我會上皮膚科門診

幾個星期前,一群好麻吉迷上『美白』這件事
總是相約到新竹一家皮膚科門診治療
其中一位先行者,竟皮膚由黑轉白變得好美
更多的同好就一起隨行
而我,因為無聊,就一起陪伴去看醫生

好友說『反正來都來了,要不要順便看看你的皮膚狀況?』
另一位好友說『她都這麼白了,還要看嗎?』
再另一個附合『妳等都等了,就看看確定一下呀,反正只要掛號費150元!』

是呀!來都來了,就看看吧!
剛巧臉上有個許久以前擠豆豆留下的疤一直消不掉
看看有沒有藥品可以治療

『醫生,我臉上的豆疤消不退,有方法可以消掉嗎?』
『另外,雖然我不會很黑,可是我的臉上看起來有些花花的』

醫生笑笑,拿出了一張說明單說『妳這個叫作玫瑰斑
並且說明的一些其他的注意事項及其他的用藥方式
走出診間,我才大笑出來
原來沒準備看皮膚科醫生的我,竟拿了一張看起來最嚴重的說明單
(PS.狀況只是初期)

於是,現在的每周六
就是一群好麻吉相約看皮膚科的日子
還要去幾次可以改善呢?
今天醫生換了藥膏的處方
應該會變美吧~~
如果沒有,范哥應該還是會愛我吧!!


【補充說明】
何謂玫瑰斑
http://care.cdnnews.com.tw/20070318/med/jkbj/T90058002007031716551891.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