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排隊搶購商品這件事, 從不曾做,也從不曾想去做
許多名人推薦的美食,好物
廣告目錄上的特惠促銷等
只要是大排長龍的等待,我通常都沒有興趣
總是認為,生命夠短暫了,何苦浪費在苦苦的等待上
所以每次看見媒體大肆報導
有人因搶購什麼包包而發生爭執,總覺得好笑

而今天,因為陪惠婷搶購鞋子
(唉~~我通常做更無聊事,竟是陪別人去~連目的都沒有)
SOGO還沒開門,我們就已經將車停妥在B2
在美食街買了Mister Donut
剛好上6樓搶購運動鞋
聽說是限量50雙
我沒特別目的,只是陪著去
但卻拿到第45號號碼牌
哈~生平第一張排隊號碼牌

看到後面沒有拿到號碼牌失望的表情
還有陸陸續續慢到的人一樣失望的表情
雖然很同情,但也沒勇氣對任何一個說『我的讓給你』
可能會被『青』吧!!
只好跟著人群排隊,隊伍行進有些慢
趁排隊時刻先到一樓送修被摔壞的SWAROVSKI項練
再晃到6樓隊伍還是前進很慢

開始有抱怨的聲音
限款限量,沒有尺寸就退錢,沒得買,還要碰運氣
那..... 還要等嗎?(又開始沒耐心了)

終於輪到我
先生說
,女鞋只剩 5號半、6號、6號半
我不能買旁邊的 7號嗎??
那雙7號是男鞋
我可以試試看嗎?
先生拿了七號讓我試
大了些,卻剛好合兒子的尺寸
結了帳,買了第一次的限量搶購商品

商人很聰明,這樣會有人潮
不只買限量商品,等待或閒逛
就會多少買一些其他的
也會因為可以換來店禮,而增加不少人氣

不過,這一次是否真的因為經濟不景氣了
連排隊換來店禮的人都少得可憐
還是運氣太好,連換來店禮的時刻都避開人潮
或者,是來店禮的贈品太劣,連會員都不想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