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8.15(日)
像是約定好似的,每次出國旅遊總是在天未亮就要出發
原先預約信用卡的機場停車,但又擔心自己會被整修中的工程給弄糊
這一回請了阿偉載我們去機場

●好久沒有這麼早起床了~


●清晨的彩霞好美~


●玲子應該是第一次搭復興航空吧!!  
GE353是范哥以前出差常搭的班機~搭復興便宜呀~~五趟送一趟免費~


●三人二卡行李,一大一小~~~


●出發前 23.2公斤~~~


●中正機場第一航廈到處都在工事中......這手推車放在走道上.擺好看嗎?!


●喔~~這可不是大飯店,是機場的廁所~~~已經改善廁所了,很乾淨~






●哇~~~好小的飛機呀!!!


●玲子拿到25F的位置,還暗自竊喜有靠窗耶~~~結果~~~傻眼~~有必要對我這麼好嗎?把我放在逃生門的位置!!!
是有好處啦~~~~腳可以伸很直......................


●空姐拿了乘客須知要我詳讀................唉.........我想告訴她....我不會英文.............我想坐靠窗...............


●靠窗的她們多快樂呀~~~~


●以前不是說長榮的餐不好吃,范哥才改搭復興的嗎!!看起來...........復興的餐也不怎麼可口呀!!!竟然連餐包和奶油都沒有..................


●嗯~~~~手往後伸,硬是要拍一張窗外的景色~~~天好藍~~~~


●抵達澳門機場囉~~~~這是一張風景照,此行,沒有去這著名的景點,嗯~~~下次再去吧!!


●提領行李囉~~~~


●這櫃檯......好熟悉呀~~~出了這個門搭上遊覽車,就要展開今日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