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了媽咪以後,才能了解媽媽的用心
小的時候,總認為媽媽管得嚴,很討厭
當了媽咪以後,才知道管得嚴一些才有把握孩子還在掌握中

我也不願意當的惹人厭煩的媽咪
我也想滿足孩子所有的需求
但是,無條件的滿足孩子任何需求真的對他們是好的嗎

面對孩子,無論是課業、玩樂、感情、物質.....我都採取放任的態度
總以為他們夠大了,可以自己想清楚
但是,碎碎唸唸的本性總是無時無刻的表現在日常生活中
於是.....漸漸的.....我應該已經成為不再那麼美麗又可愛的媽媽
於是.....漸漸的.....我變成了嘮叨又雜唸的大嬸.......

玲子的媽也是個在潛移默化中逐漸變成雜唸的大嬸
可是,在玲子的心中媽咪是永遠最可靠的臂彎

而玲子真的也慢慢變成那樣的大嬸了嗎......(晚一點帶籐條.....去問問兒子和女兒)

如果,還有一些什麼是讓孩子可以表達出媽咪依舊美麗動人的時刻
呵呵~~~感謝母親節

●玲子在母親節前寫下的POP卡片......原想送給婆婆的,但來不及寫出二張....媽咪就沒有卡片了....於是二個都不送,請她們上網看吧~~~~~


●慈慈送給玲子的卡片.這次卡片進步了....還有慈慈自己的做的押花手鍊和項鍊~~~美得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