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成長的速度快到父母來不及猜測
並且腳ㄚㄚ長大的速度也令人難以想像

總聽二個寶貝說,媽咪~鞋子太小了
明明鞋子還很新,但就是不能穿了.
所以總是在買鞋

珍佑是睿睿的舅媽
答應這次考第一名買雙名牌鞋給他
趁著到香港出遊時買回了這雙名牌鞋
還特地在香港打電話給我問說要買幾號鞋
40號~~睿睿應該可以穿吧~~~

兒子下課回到家看見這鞋,好喜歡,
但就像是灰姑娘姐姐的心情~~~穿不下就是穿不下
要不削掉一點後腳跟好啦~~~
這遠渡重洋的鞋,也不可能再到香港換了
所以勒~~~~有沒有人想要買

我告訴睿睿如果轉賣得出去,就補差額給他在台灣買一雙
要不然,這雙就留給冠文穿好了
只是.....冠文才小四.......等他的腳長大鞋子不知會不會壞掉

哎~~~小孩的腳為什麼會長得這麼快呀~~~
我的腳已經十幾年都沒再長大了呀~



ps.玲子我對名牌鞋不熟,這雙鞋只要賣NT$1500就好~~

查了New balance 網站,這雙鞋在台灣2009年6月會上市
http://www.newbalancetaiwan.com.tw/products.php?parent_id=34&categories_id=85#



再ps.這一篇特地寫給家中有男孩個子比睿睿小的麻吉看的啦!!!!!
         例如~~~美美~~美齡~~~玉玲~~~明珠~~~詠婕~~~玉如~~~
         ㄟ.....玉如就不要了,你家俊頡還太小呀~~~~
         至於其他有興趣的...請幫我宣傳一下啦~~~~

這雙鞋,我竟忘記了好麻吉阿華田的二寶貝,
已經下訂明天要試穿,如果....寶貝穿不下.....再說.......

2009.4.22(三)
這雙鞋嘉佑寶貝的腳剛剛好合~~
所以那些順位二三四....的麻吉感謝熱情相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