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睿睿上國中,許多的想法和做法長大的太快
快到我無法負荷的地步

前些日子他說要和同學到中山堂聽黃教練的音樂會
原以為我不理會他,他就會打消這個念頭
沒想到,為了讓我成全他能去
他卯進全力的邀請其他同學一同前往
(人多一點,媽媽我就答應他.....)

結果,原先二人結伴的音樂會
竟號召了18個同學.......
這18個同學的媽媽們私底下連繫
全都是緊張到一個不行
必竟.....他們也才13歲
然後.....又沒幾個去過台北中山堂
還有.....埔心到台北是一段不算短的路

下課後,18個同學到火車站集合
他一下車.我的心就緊繃到坐立難安
吃飯.看電視.晃晃忽忽度過一晚
怎麼一通電話都沒有打回家給我哩??
哎~~~樂不思蜀吧

此刻,睿睿準備洗澡睡覺
我總算可以好好看電視讓心好好休息一下啦~~~~


PS.感謝官鎮暘的哥哥特地由台北回來帶這一群小毛頭去聽音樂會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