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為了睿睿參與桃園縣的3Q達人徵選
北桃園的節目要來採訪
原以為藍老師說的採訪是到學校去
沒想到竟還要到家裡來.....

所以....連昨天的童軍春訓都沒參加
成天在家打掃房子
因為今年的農曆年沒有打掃,
也趁這機會好好清理一番

錄影的安排是一整天
睿睿上課情形和同學的互動
還有管樂團的練習
在家的採訪很簡單
北桃園記者林小姐很親切
問答方式不會讓人緊張

至於我......不知自己講了些什麼
聽說.這段訪問會在北桃園播出
我這裡是南桃園....嘻嘻~~看不到看不到
因為看不到,所以就沒那麼害怕

結果....又聽說....會變成教學帶....唉~~我完蛋了
早知道應該先減個10公斤
早知道應該化個妝
早知道應該去借件晚禮服......

如果有在電視上看見我的人....那絕對不是我啦~~~~~



不過,我還是要說句~~~兒子.你很棒唷~~


5/7追記→北桃園採訪後續→http://www.wretch.cc/blog/pengling/155123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