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初在電視購物買了一個想了好久的包
不知道別人是否和我一樣總喜歡買包
大大小小不同的包
不管買了多少,還是會有想買包的慾望
我呢~特別對橫式的包完全沒有抵抗力
講這麼多.....我就是買了一個包

問題是....就買了一個包
買了包就要用嘛~~~
結果......麻吉們看到了也說要......
於是就叫我幫忙再訂.....
這是要當書包背嗎???

●只是訂了一個包....momo的外箱卻大得有些離譜


●打開箱....有點驚訝....這外盒.....有點盛重....


●再打開....防塵袋有需要這麼講究嗎?LV也只是用印刷的.


●將將~~~就是這個帆船包,個子不算矮的我,這大包剛剛好哩~~~


●今天下午續訂的貨送來了.放在後車箱準備明天帶去學校給麻吉....有五咖.....


結論:女人買東西....真的很瘋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