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好久.想了好久
終於將這台VITA MIX到手了
在還沒因范哥住院之前就想買
可是價格高成這樣真的很難買下手
因為在COSTCO買了一台果汁機
打果汁的成效已經不錯
但總有點什麼說不上來的缺憾

後來,因在醫院中接觸了陳月卿的書
才在心中一直想望這台VITA MIX
透過榮妹妹先鋒的殺價
玲子終於拿到手啦~~~


整箱中有保固書.光碟.還有食譜


晚上.就給全家來了杯~~蘋果鳳梨芭樂
果真,連芭樂仔都可以打得不著痕跡
並且很綿密的口感讓全家人都很喜歡
這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所無法言喻的口感
現在,玲子是立下宏願
每天都要有一杯蔬果汁
可是...真的會持續多久
我可不會保證的啦~~~

碎碎念.....我會努力.我會努力.我會努力. 我會努力.我會努力 x 1000000000....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