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年初范哥身體的巨變
心情一直沒有開朗起來
倒是兒子和女兒一直表現很優良
沒有惹出多餘的事讓我操心

晚上,睿睿興沖沖的告訴我
學校好像已經在網路上
公布母親節電腦畫畫比賽的成績了
要求我上網替他查查

點了進去得獎作品展
哎唷~~兒子呀!!你畫那是什麼呀??
竟然還得了第二名
為何要把媽咪畫在火堆上呀??
難不成你認為媽咪每天都生活在水深火熱之處嗎??

兒子說話了.......媽咪!!那個是康乃馨啦

喔喔~~是康乃馨唷(我還真的看不出來,還有為何把我畫成小叮噹的身形呀??)


好啦~~媽咪知道你這學期很棒啦~~
再度蟬聯模範生(不知道你又用了哪招矇到老師和同學)
雖是這樣說,媽咪還是很高興,感謝你這麼貼心
爸爸和媽媽和奶奶有你和慈慈陪在身邊
是這輩子最大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