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帶個小小孩在身邊
因為阿偉一家去旅行
自告奮勇的說幫他帶APPLE和小威威
星期六一晚住在娘家
天呀~~快發瘋了
小威威一直都喝母奶,明明吃飽了
就是想他的媽咪
一晚哭不停,還越哭越大聲
搖也不是,哄也不是
就只是哭
APPLE被吵醒了,不敢哭,媽哄哄又睡了

第二天一早,這兩個小傢伙像個沒事人
照樣吃喝玩樂,完全忘了昨晚折騰人這回事

星期天,因為慈慈第二天要上課,就把APPLE帶了回家
剛回到家,她也照樣吃喝玩,連媽媽都沒找

到了晚上,大家都睡了
APPLE開始想家了
大哭說「姑姑,你帶我回阿公家啦」
我回答「姑姑晚上不會開車」
又大哭說「帶我找媽媽啦」
我又回答「媽媽在澎湖呀」
再大哭說「那你帶我去澎湖啦」
只能回答「好啦~~明天我就帶你去澎湖啦」

一夜,她反覆的說著,我反覆的回答著
終於累在懷裡睡著了
APPLE在夜裡醒了好多次
可也沒敢再哭,我裝睡不理她
她只好無趣的再度趴下睡覺

小孩的記憶也許是選擇性的
她又忘了昨夜吵鬧想家的事
早上帶她到學校
她去看了慈慈上課
也在健康中心和六年級的大姐姐玩
看她還挺樂的呢

下午,爸爸把APPLE給接回家了
她一回家,我又開始想念她了

帶別人的孩子,在無形中多了一份耐心
為何我對待睿睿和慈慈就少了這份耐心呢
唉呀~~一定是修維還不夠
一定要改變自己的心
多疼愛自己的寶貝才是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