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健康中心的這幾年,總認為自己是打工的掛號小姐,直到夢青問:「今年的潔牙媽媽要開始囉~可以配合上課嗎?」這一頭栽進去的結果,竟是欲罷不能

在給各年級上潔牙課前,夢青為我們所有的潔牙媽媽做「職前訓練」,這些媽媽中有許多經驗老道的資深前輩,也有像我這樣第一年加入潔牙媽媽的義工夥伴,在職前訓練的課程中,我努力認真的想清楚記下每個重要細節,不過呀,久未謀面的記憶力硬是躲在腦海深處不肯現身。於是,我就得到了個超級潔牙媽媽惠婷當夥伴啦!(有了惠婷一切搞定,辛苦的惠婷帶著我,還得肩負叫我起床不要遲到的責任,真是無限感激呀!)
 

帶著各年級同學指導貝氏刷牙法,低年級的同學天真無邪,一個口令一個動作,中年級的同學活潑好動,總有許多意外的問題與答案,高年級同學的安靜配合與羞澀,使我
隱約
嗅到一股成熟的氣質。尤其今天上的六年四班真的令人驚訝!雖然班導師不在教室中,全班的配合度與效率真令人佩服,能指導出如此優秀的學生,想必班導師一定是個走氣質路線的老師吧!

    貝氏刷牙法在學校中推行,讓孩子從小建立正確刷牙的觀念與習慣,保持良好的口腔衛生,減少齲齒發生,讓我們這做父母的省了許多牙科診治費呢。感恩學校的老師們如此全心全力的配合指導,感恩夢青每學期都安排專業又親切的牙醫師到學校為孩子檢查牙齒,以及為了全校孩童身心健康,如此費心思的協調安排潔牙媽媽,以期照顧到全校每一個小朋友。當然,還要感謝我的伙伴惠婷阿姨,下學期的潔牙媽媽再開始,不知道她還要不要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