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明瞭教評會是啥東東
只是被葉主任通知要撥空參加教評會
原來呀~~來了六個教授專家要為學校評鑑

校長打趣的說:「有仇報仇,有冤報冤囉~~~」

對於教評委員對家長提的許多問題
真是從沒有想過,
該改善的地方有那些?
不滿的地方有那些?
盡量提出來,是可以協助改善學校的......

唉呀呀~~~不知我是不是太混了,
一時間竟想不到有任何該改的地方
或者該說,我沒有任何想法是該改善的
平常覺得有疑問的,都獲得解決了
若等到教評會四年來一次才說,大概也瘋了吧!!!

該如何表達今天的心情呢?
我慶幸自己的孩子在瑞塘受教
每一個教育孩子的師長都很優秀
也謝謝校長對所有家長和義工的支持
另外,對於我這個沒有姊妹的人而言
在這裡找到一大串可以訴說心事的好姊妹
也許,我才是最大最大的受益者呢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