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納百分百    
終結亂糟糟的桌面打理術

●文/陳映如 ●攝影/王永村

我們生活中有絕大部分的時間都和桌子脫離不了關係,上班時待在辦公桌、唸書時窩在書桌、早上及晚上也會用到化妝桌,桌子對大家來講,真的很重要;然而或許是因為空間小、東西多,幾乎每個人的桌面都是一個「亂」字。亂亂的桌子,不僅影響工作效率,更會影響心情。年末將近,趁著空閒之時,花個半小時整頓一下桌子吧!清爽桌面,保證帶個你清新的生活。

靚中帶淨的梳妝台收納術

處女座的Julie,完全擁有處女座愛乾淨、重整潔的特質,她的房間舉凡櫃子、桌子、抽屜、更衣室,每樣東西都擺得井然有序,整齊的讓人感動。



然而或許是天生個性使然,也或許是家庭教育之故,在旁人眼中看起來有點不可思議的收納,Julie卻覺得本來就該這樣,沒什麼特別。當我們前去採訪時,她笑著說:「我的房間真的沒有什麼特別,你們確定這樣可以嗎?」。然而仔細看看她的收納方法,除了物品仔細分類、一一放好外,最特別的一點就是,Julie用的收納工具都很特別而且很可愛喔!



Julie表示她用的收納工具幾乎都是不用錢的餅乾盒或者人家送的禮物盒,因為這些盒子都很漂亮,丟掉可惜,所以她就廢物利用,依大小分別收納不同的物品,另外再加點個人的創意,就變成了便利的收納點子。

Julie的私房收納術:

1.先分類再收納,有邏輯的做好分類,每樣東西就能很快速的歸位,非常省事。

2.餅乾盒堅固耐用而且尺寸、樣式又多,只要善用它,就能成為很好用的收納工具。

3.不論瓶瓶罐罐等各種物都儘量放在收納盒內,一來美觀,二來能防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