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快樂的我~~雖然你不在,但有孩子、家人、好朋友、好姐妹們陪在身邊~我.很幸福

六七月的慶生會~~在錢櫃盛大舉行~~~哈哈~~歡樂最高點~~








許下生日願望~~~期待所有愛我的家人朋友們身體健康平安順心~~




超級無敵閃亮的生日禮物~~親愛的姐妹們~~謝謝你們~~~愛妳們唷~~~


哇哈哈~~我們要湊到十隻名牌錶~~~


大大滿足~~~


謝謝六姐把女兒教得如此優秀~~敬雅辛苦啦~~~有妳~~我們超級驕傲呀~~~~


慶生會結束回家途中~~上蒼送我美麗的彩虹~~~~


謝謝美美的純手工拼布包~~好可愛唷~~


再看一眼眾姐妹們的心意呀~~


=======================================================================
2011.6.24(五)  地點:西堤牛排   

原本今日聚餐的目的是感謝POP文鵬老師的謝師宴~~~
一到餐廳看見這滿滿的"人潮",忽然覺得自己好英明,完全不理會同學們要去哪聚餐就擅自決定了西堤....
(因為真的好害怕到最後訂不到餐廳時又只能去"簡單生活".......)


嗯~~我是優秀攝影師~~這張兄妹照拍得很讚~~




是餓翻了......開始不正常......????




姐妹呀~~你有必要這麼無奈嗎????


我們是來吃謝師宴的....順便來慶生....只是....西堤怎麼拿個交通錐來呀.................








謝謝同學們熱情參與呀~~~~


商請瑋芸以我們微薄的班費結餘款做個手作給老師當禮物~~~~


嘿~~是什麼呀??好期待~~~


拆開來看看咩~~~


竟然裡面是報紙包的....我.....我....我....


經過一翻折騰.........報紙終於拆完啦~~~~


這係框金的皇家御用面紙盒............老師說.....怎麼沒有附面紙咧~~~~~


感謝瑋芸~~辛苦囉~~~


本期學員們~~抽獎囉~~~


再一次謝謝同學們呀~~~~




感謝西堤牛排~~~效率可真好唷~~


      親愛的好姐妹好朋友們

        感謝你們的陪伴

     有你們的日子精彩且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