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就很想學彩繪,很難想像平平一樣的顏料,怎麼彩繪可以組合得如此夢幻又美麗~
至從看見瑋芸的彩繪教案,就成天嚷著吵著她開課教教我吧~~~
ㄟ.....教我一些簡單的吧....太難的我怕...妳會想趕我出門.................


第一堂課,老師為學員們準備的練習本,因為關係匪淺,瑋芸為我們在封面親自彩繪~~~好美呀~~~(我要幾堂課才能畫出這個呀????)


小巧平凡的面紙盒,等等要讓它變得美麗不平凡~


工具傳好~~顏料.筆.海棉~


先練習拍草原.....怎麼我的看起來一坨坨.................怪怪耶..............


再練習~~草原上開出花了~~~~


大家有認真唷~~~


瑋芸的樣本~~等等我也能畫出這樣的美麗嗎????


老師示範~~要認真嘿~~~








嗯~白雲太難畫了....下次再學...我的面紙盒好囉~~~再過二天噴上透明漆就可以使用啦~~哇哈哈~~我好棒~~~


更多精彩又美麗的押花及彩繪作品請點選2尾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