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姐~~~我不急~~~
成天看著榮姐姐戴著這美麗的阿波羅女神在眼前晃呀晃
就盧著大姐說~~~我也要這一條項鍊,我沒有很急,可是我星期六吃飯想戴去給大家看........
大姐~~~我真的不急唷~~~~
三不五時出現在她眼前耳邊告訴大姐~~~我不急~~~隨時隨地提醒她~~~我的項鍊不急~~~
(嘻~~這一招挺有效~~~)


於是呀~~在周五我就有這條美到爆炸的項鍊~~
五彩繽紛搭各種顏色服飾都美哩~~~~









大姐呀~~~我真的知道妳手邊有一堆訂單要交~~誰叫我是九妹咧~~(當然先趕我的囉~~~)

敬告要下訂的親朋好友~~~大姐很忙~~~要美麗項鍊一定要耐心等~~~
每一件作品都是大姐親手設計製作,沒有那麼快速可以交貨唷~~要有耐心~知道嗎?!!

●更多美代子珠寶盒水晶作品,請點選→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