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二五山友會之後,我們的凝聚力促成了姐妹會
除了爬山,我們分享彼此的心事

在一起討論活動的進行,各司其職也默契十足
在一起瘋狂的錢櫃足以掀破屋頂
在一起可以因為感動縱聲大哭
在一起為著某一件看不慣的人事物破口大罵

在一起,只要湊在一起,我們就有停不下來的歡笑
在一起,只要湊在一起,任何事物都變得新鮮有趣
這是我們~我們十姐妹~

呵~十姐妹是一種鳥~嘰嘰啾啾吵不停
嗯~十姐妹就是這麼熱鬧~

這一次,為著蓮妹妹大病初癒,姐妹們要補過中秋節
一早,六個人就浩浩蕩蕩由大姐領著到COSTCO採買
我搬~~~我搬~~~~~


這滿滿一大車.........ㄟ........是三大車............我搬~~我再搬~~~~~


好在大姐的休旅車容量大~~~我疊~~~


我再疊........................


大姐的花園洋房上了本期花草遊戲雜誌的首篇~


花園裡的小天使負責迎賓唷~~~


我們有個鳥語花香的烤肉場地唷~~~在後院~~嗯~~跟我來~~


雞蛋花飄來淡淡的香味迎接我們~~~


開始囉~~~認真烤唷~~~~






哇~~~全是好料呀~~~~


在屋子裡的三位姐姐也沒閒著~~~切著松板豬肉唷~~~


大姐說~水滾了~妳們二人是切好了沒呀~~~


哇~~越來越豐富啦~~~


可以吃了沒.............那個蘿蔓+牛肉或豬肉+泡菜~~~~喔喔~~人間極品呀~~~


猴~~~~六姐還沒到妳們就開始偷吃了.........................


除了烤肉~~連下午茶點心都傳好了~~~~



六姐還帶了白木屋蛋糕......喔~~"肥"這個字暫時遺失吧~~~~


Bonnie想~到底何時輪我吃呀~~~等很久了捏~


到齊囉~~~~雞蛋花是主角,我們是配角啦~~~~點點名.....9個~~~胖琴上課走不開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