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誌許久沒有更新,請放心,我沒事
只因為電腦不聽話........
acer的notebook最大的缺點,就是整台機器燙到不行
這陣子竟然還給我熱到當機~~~~~

只開機5分鐘就來的自動關機罷工
每天每天的混戰......終於忍不住......進廠維修

維修取件時工程師提醒,因為過多次的自動關機,導致系統不穩定
最好重灌os.......哎.....這幾天,全在忙這件事

整個硬碟的重要回憶,每一張照片我都當寶貝

--------------------------------------------------------------------------

早上,收到客戶skype上的訊息,要求查詢使用者的帳號密碼
很久沒有連繫的客戶,透過遠端連線查詢

被擋在連線的帳號密碼上................自己的帳號密碼早已忘記,試了幾個仍行不通

試試范哥的帳號吧......密碼輸入了我的生日......立即連線成功

不知道自己只是做了這件事也能哭
是呀,范哥總是把我看得比他自己還重要

渡過了沒有你的一年半,今天,特別特別的想念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