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面對三千煩惱絲,每個人的態度都不相同
以前孩子小,頭上的髮全在媽咪我的掌控中
可是,現在,想要他們剪個髮,像是要引發世界大戰一樣
又好像是我欠他們幾百萬會錢沒還一樣
唉~~~不就一頭的髮罷了!!

玲子對於自己的頭髮倒從不曾過多的在意
以前在建設公司上班,為了配合制服"旗袍"
玲子總是把一頭長髮梳成馬尾,連瀏海都嫌累贅
現在,不用再穿旗袍上班,一頭自然捲的髮
總是被朋友說~~~你該去整理整理頭髮啦~~~

哎唷~~~只是頭髮而已啦~~~幹麻那麼在意

昨天,帶兒子去剪短了髮,玲子覺得剪了髮的兒子更加帥氣有精神
雖然他一晚的臭臉....讓我有點心寒
雖然他一晚的壞情緒....讓我有點無奈

好家在.....昨晚的"達欣"贏了"裕隆".....(美代子....玲子昨晚上體育課啦!!)

兒子今早醒來的情緒很好....嗯~~~兒子呀!!你要相信我,你真的剪短髮比較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