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車埕很美.很久以前小姑就和玲子提過有機會可以到車埕來
我們終於來到這集集支線最美麗的小站~~

●台鐵偷載人的嫌疑越來越重.....這滿滿的沙丁魚.....總怕火車會因為電力不足而停下來......(八卦雜誌記者不知看見沒??)


●這擁擠的奮戰是值得的~~~當玲子衝下車呼吸到新鮮空氣.....映入眼簾的美麗景緻~這一切真的都值得~~~








●瘋狂的麻吉忘記吃藥就出門嗎?!哈哈哈~~~~








●我家妹妹呀~有了同伴就忘了娘......一路上都是哥哥陪著我~~~~


●沒引起多大共鳴的木業展示館,哥哥卻說他想進去.....好吧~~麻吉們....妳們自己去逛....我陪兒子看木頭去~~~~~






●我也想把院子的地板改成這個樣的~~~~~










●這裡很美~~嫈嫈~~我說的就是這裡~~很美唷~~~












●搭上回程的列車~~告別美麗的車埕小站~~有機會我們會再來~~~~


◎若要看台鐵郵輪列車的更多照片,請點圖示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