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玩囉~~~

一群放寒假的大朋友小朋友,只要有人召喚~~出去玩~~沒有人要慢一步呀~~
這個聽說鋒面會抵達的一天....玲子扛著毛背心和防風外套搭火車
才剛到車站就有人開口~~~~~妳....穿太多囉~~~

ㄟ...聽說今天會變天耶~~~
小姐....你是去中部好嗎? 那裡很熱唷~~~

真的嗎?太陽還沒出來又冷冷的早上....玲子我還圍上圍巾哩~~~

反正唷~就是要出去玩啦~~~太陽公公肯賞臉就好呀~~~

●來回票~~大人NT$634,小人NT$318


●呼~~彩繪列車來囉~~~(還在行進中....拍模糊是因為相機不夠好...應該不是我技術不好......)


●晨曦中我們出發囉~~要去彰化和集集呢~~


●玲子的m&m寶貝也一起出來玩囉~~~


●孩子們立刻找到伴,高級座椅一轉向.....賭了起來......


●這裡....又一攤......你以為你用手遮臉我就不知道你是誰嗎?!


●還有餐車小姐來囉~~~


●賣零食還有紀念品~~~


●玲子買了台鐵虎年紀念幣.....聽說只發行1,000套....期待它會漲價啦~~~



●出發就先想到晚餐.....連晚餐的餐券也買好啦~~~


●回程因為很累又很餓.....這便當~~~好吃的剛剛好~~~



●靠站停下來囉~可以拍清楚一點啦~






●過站不停的團體列車~~~


●謝謝芳梅唷~~~謝謝黎大哥唷~~~下次的台鐵之旅可要快快計劃出來呀~~~


※小插曲
這是一班團體列車,由桃園發車停靠中壢,埔心,和楊梅....然後就直達彰化
有一位老伯伯上了車.....大呼著我也是乘客也是貴賓為何不能上車
站務人員問:~~~你要去哪裡....
老伯伯:我也是貴賓我應該可以坐車
站務人員再問:~~~你要去哪裡....
老伯伯:新竹
站務人員:ㄟ....這班車沒有停新竹站...
.老伯伯:..........................................................

所以本班直達列車.....加停靠新竹站....讓老伯伯下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