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慈慈帶回這學期最後一個作品回來時.....阿婆、哥哥、玲子全都傻眼......
可是簽名就在上面哩~~應該不是她買的....那麼....就真的是慈慈的作品了哩~~~

去年,經麻吉淑蓮介紹認識了"2尾魚"這位押花老師
讓慈慈在她那上了一學期的押花課

天呀~~原來我家妹妹竟天賦異稟呀~
因為"2尾魚"老師的引導,可以讓她拼貼出這麼美麗的作品

現在....我想把自己曾經PO的押花篇隱藏......





●慈慈的第一堂課~~鑰匙圈.....光組合....我就遜掉了......












●中間的課程,玲子都剛好有事無法陪她去....感謝好麻吉麗珠辛苦一學期幫我接送
還三不五時破費買飲料請慈慈喝~~~~

●聖誕節前夕帶回的作品,放在客廳櫥窗美美的展示~~~


2尾魚押花工作室這學期的課程在2010/01/26開課,讓孩子有特別手藝的寒假,要來唷~~~
●瑞塘夥伴的孩子有優惠價呢~~要報我的或者淑蓮或者麗珠的名字唷~
●沒看見我在健康中心或家長會辦公室的海報的人,可以告訴我們三個人唷~~~

●慈慈其它的作品也美....三更半夜的....我不敢挖她起來問她收哪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