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印度行的最後一站~~~紅堡
原以為自己是為了泰姬瑪哈陵而來
但卻莫名的愛上這裡,
紅色的建築透著泱泱大國的氣度
每一踏步憾著心底的悸動
是因為建築的美讓人心悸
還是因為沙賈罕皇的癡心~

紅堡比泰姬瑪哈陵更多一份淒涼的愛情
一生守候的愛情,更無怨更無悔~

●透過車窗看見紅堡,心思就被牽制了~~


●阿克巴大帝所建的紅堡,為了保護國家,為了保護臣子百姓~








●與泰姬瑪哈陵相距15公里,遙遙相望,那是沙賈罕皇的思念,千古的思念........




●每一步,每一景都可以看見遠方的思念~


●有人在遠方等待,是奢華的幸福.........(呵~這是廣告詞哩)


●比翼雙飛~是幸福~


●夕陽餘暉,當離開紅堡,我也會守著我們曾經的幸福,也期待你給我的奢華幸福......................



阿格拉紅堡位於印度阿格拉,距離泰姬陵15公里,是印度三大紅堡之一(另兩座是德里紅堡法第普爾·希克利)。1983年被列入世界文化遺產。它的建造與使用歷經莫臥兒王朝阿克巴沙賈汗賈漢吉爾奧朗則布等多位皇帝。城門和城牆為阿克巴大帝所建,結合了印度和中亞的建築風格。沙賈汗晚年被兒子奧朗則布囚禁於此,在八角亭上眺望泰姬陵度過八年餘生。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http://zh.wikipedia.org/zh-tw/%E9%98%BF%E6%A0%BC%E6%8B%89%E7%BA%A2%E5%A0%A1


更多印度紅堡照片請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