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在心底想著為難自己的長程車
CASTLE MANDAWA 曼達瓦古堡已映入眼中~~~~

哇~~~哇~~~哇~~~一連串的驚呼成了全團共同的語言
一切都值得了,光是團費來住這古堡就值得了
我想掉淚~~感動的掉淚~~
我在古堡裡,美麗的古堡裡~~
雖然只有230年歷史的古堡,但,我就是在古堡裡~~~

PS.看照片也請看玲子的旁白唷~~

●門衛在門口迎接我們~~~(也許是監視.......)


●千里迢迢來到古堡....怎麼迎接我們的大門....這麼寒酸呀~~~~


●唉唷~~牆邊也多少美化一下才對吧~~~(還好啦~至少沒垃圾.....)


●再往前走.....咦~~阿里巴巴住的房子嗎???


●好吧~~跟進去瞧瞧就對了~~~~


●玲子走在後面,前腳還沒踏進去.....哇哇哇~~一連串驚呼響起~~~



●準備好沒...開始鬼叫吧~~~


●玲子再次後悔沒有買數位相機,如果有....我一定可以拍得更美~~~






●這牆裡會是啥??!!


●哇嗚~~游泳池啦~~~在印度飯店裡的泳池開放時間每日不一定,太陽升起到落下前都可以使用~












●喔~這整面牆的手工畫....細緻到眼花撩亂~





















●直接上餐廳吃午餐,大廳的模樣晚點再來好好看呀~




※這一段路僅僅不到十分鐘,一行人全走馬看花的來到餐廳,心情還在驚訝中起伏.懷疑著....這真的是要讓我住的飯店嗎.........


曼達瓦古堡飯店網址:http://www.mandawahotels.com/castlemandawa_intro.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