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健康,好像年紀大了才開始越來越注重
其實很大的部份,並不是為了自己
而是為了家人,為了孩子

早上,終於去眼科檢查了眼睛狀況
結論是~熬夜.作習不正常,外加看電腦用眼時間過長
還不到四十的我,已經有老花100度的跡象........

醫生說~這是大約42.43歲才會開始的症狀
我的竟提前報到........

醫生建議~配一副眼鏡的度數要減100度的.打電腦時使用~~~~~
醫生建議~看近距離電腦30分鐘要休息一下再繼續~~~~

為了我的眼睛....我要減少看電腦的時間
為了我的眼睛.....我真的要早點睡覺
為了我的眼睛....我要常常出去玩....看綠山綠水.....(嗯~~這一點我最同意)

關心玲子的朋友留意到了我前一陣子的健康檢查
可是卻沒有向她報告健檢的結果

對於這樣簡易的健檢,說實在話,是檢心安的啦~~~
我真的狀況良好~~一切都很好~~~~
有數據為證唷~~~





健檢的數據有時看不懂~~~
推薦這一本書~~~精準解讀健康檢查報告書
http://www.wretch.cc/blog/pengling/13985539←點選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