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是怎麼了......
週遭的一些朋友和自己不約而同遇上了車禍事件
連遇上的碰撞都相似
慶幸的是~人,受傷都不嚴重~~~~

上週一,原是開心準備帶婆婆和孩子去吃牛排
車子才由地下車庫上車道,準備轉巷道
後方~~~碰~~~一聲

騎摩托車的老先生由側後方撞上車門
玲子一時間嚇傻了.但也警覺立刻下車
只見老先生站著扶著他的手~
還好只是手臂輕微擦傷

玲子通知了警察,通知了保險公司
(玉如和世崇教過玲子,遇上車禍,先報警就對了~~~)
老先生自己騎著他的摩托車到派出所做筆錄
玲子在連絡完所有的事後....突然發現竟沒有能力自己到警局

撥了電話請秀琴幫忙,好麻吉陪著我到警局
還買了豬腳麵線給我去去霉氣
還和美美陪我一整晚紓發情緒.......

撞壞的車門,賣給玲子這部車的舒先生協助牽到保養廠維修
擔心玲子在車子維修期間沒車可用,舒先生調了部Teana當代步車
唉~~~想要部MARCH就好,調這麼大的車來.....我拒絕了

整整一星期,不敢回娘家,不敢透露半點風聲讓媽媽知道
媽媽打電話來,只用工作忙做藉口

上週六,車子鈑金烤漆修好了送回來,完全看不出曾經發生過什麼事

因這次的車禍事件,玲子這幾天對開車有點恐懼
想換部小車,但這車是范哥買給玲子的,開不到二年
舒先生說,二手車價大約只剩五、六十萬........

車禍肇責,由警察和保險公司去協調
這一次,是不需負擔任何費用
舒先生還承諾,明年的保費不會因這次事件調漲

那麼,我是沒事了嗎?
車禍處理就這樣結束了嗎?
但對於開車我還是.....帶點排斥.....

至於那位撞上我的老先生,每天都會看見他繼續騎著他的機車到處晃
他真的沒受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