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想帶孩子到和平島看海
看看不同於永安沙岸的海
看看藍色的海

原來,和平島看的海,與白米甕看的海
是同一片海呀~~~



●大大的看版上的收費資訊.也些破舊,也沒在收費哩~~




●看到藍天碧海,心情完全放鬆了.......





●嗨~寶貝,轉個身給我看看吧~~我不想只看見你的背影~







●越來越接近海,我以為我要瘋了,好想好想脫下鞋子衝出去~




●為何叫『蕃宇洞』??!!



●進入洞裡往另一邊看,別有風情~




●離開海邊,往山上走,風景更美~
















●海邊的不知名小花,又是一張玲子覺得拍得不錯就放上來........


端午假期結束了,我很快樂,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