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婆婆這星期有三天不在家
玲子我很努力發揮母愛
每天早上早起給孩子做早餐
吃些什麼.....生煎包.水餃.蔥油餅
當然都是買冷凍的,早上再煎熟就好

午餐,孩子吃學校營養午餐
我自己一個人就隨便吃吃

點心是韓式煎餅.綠豆湯

晚餐人家我可用心啦~~
煎牛排.咖哩豬肉.冰心蛋.炒白菜.海帶湯.
ㄟ...三天忘記還有什麼了

這三天.可沒讓二個寶貝餓著
並且,玲子也沒到菜市場買菜........(因為沒買過,不會買)
完完全全都是用冰箱裡婆婆的庫存

冰箱已經夠大,可是還是塞得滿滿的
吃了三天還是滿滿的

星期三晚上,婆婆回來了
星期四一早,婆婆又到菜市場採購
星期五一早,婆婆仍到菜市場採購

於是,星期五的晚上.我一開冰箱......冰箱的托盤....重得....斷掉了......

真的有點傻眼.
我很想表達食物夠吃就好
我很想告訴婆婆每餐的菜量夠吃就好
每次吃一半倒一半,我真的很心疼

但是老人家的買菜樂趣我不忍心剝奪
廚房是婆婆的天下我不敢太過干涉

但.我真的不太懂
為何每餐婆婆煮菜時,廚房都像個火爐,熱烘烘
可能是老人家習慣用大火快炒的方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