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趕完營業稅的今天,
想po北埔老街的『姜阿新故宅』
或者po今天和麻吉去過幾次的『Y.Y.CHOU』

發文前先到好友家逛逛
告訴嫈嫈我也想去淡水
告訴阿美我也要去拍雲
告訴蓮姐到ruby家去看紫色系
告訴肥媽那篇低調混太久了

去了allen大哥blog看見美麗的西藏
那是和范哥長久以來一直嚮往的地方
因為工作很忙排不出空檔成行

然後.....就逛到東小妹家
他~~~突然好想吉利
還貼心的把影音上傳

一邊看一邊哭的我......
東小妹,都是你害的啦~~~

我很努力不去想很多事
我很努力想忘掉在醫院的一切

你幹麻把這麼難過的事來折磨自己
你應該要事先聲明叫我不要看啦

時間過得再久,想念不會停止,淚水也會在每個深夜潰堤

你要把思念藏得更深
我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