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范哥,記得以前華怡推薦給我看的書
"爸爸放暑假"嗎?
慈慈看完了耶~
長久以來她總是看繪本,字多的書她都沒興趣
她告訴我看完了這本書,
突然覺得她長大好多好多

該是為了你吧!
你也放了長長的寒假,放了長長的暑假
今天,起霧了,好濃好濃的霧
但你一定找得到路回家來看我的
記得我會為你留一盞燈~


爸爸放暑假
作者:李光福/著 
編者:
郭曉諭 
出版社:
小兵

【內容簡介】
我們沒辦法決定生命的長度,但相信短暫的生命若將熱力集中燃放,
也有聚焦的魅力,陪爸爸過完這個暑假,讓我相信活著的每個當下,
都蘊含著長遠的希望與無盡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