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婆婆同住的我們,因為工作很忙碌,
二個孩子的生活起居都是婆婆在照顧

今年六月,
兒子小學畢業(←有興趣者請點選)拿回的獎牌,
讓婆婆覺得很是驕傲,並且要求我掛起來,
終於妥協把客廳電視左邊的蘭花移開,放了那張獎牌......

一天,婆婆坐在客廳中看著獎牌發愣
說了句:『慈慈呀~等你小學畢業和哥哥一樣拿獎牌回來,電視右邊的位置就給你放獎牌』

兄妹兩異口同聲的說:『怎麼可能!!』

玲子我立刻接話:『媽咪~如果慈慈畢業也拿個獎牌回來,我會把電視撤走三個月,讓慈慈的獎牌放中間』

小姑卻更妙的接了句:『你們怎麼可以這樣呀!!如果是我家那二個拿縣長獎回家,我一定馬上殺豬酬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