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睿睿從小喜歡新鮮的事物
上了國中以後,每天很早起床→吃早餐→上學去
(其實學校就在家門口,他根本可以睡晚一點的....)

有一天,他帶回一個塑膠模型及紙黏土
譏哩聒拉的對我說了一大堆
通常他的語言我都有聽沒有懂
我很難了解他的明白
總之,帶回來的東西就是↓




然後,飛快的趕完他的回家作業,就開始動手做他的新玩具↓


看他左右拉一拉,扯一扯↓,睿睿說~~這就是我的雛型了.......(唉~我也不懂這是啥??!!)


接著,抓出他的紙黏土,他要動手"糊"那塑膠模型了.....↓


做好雛型,他才下樓吃飯看電視,要放一天定型哩~~↓


隔天,用廣告顏料上色,問他為何要做這個什麼火影忍者,他的理由是.......上色簡單


火影忍者是晚餐時間范哥和睿睿必看的卡通,我真的不知哪裡好看啦~~~不要問我劇情
這個小李的姿勢是在練功,腳上還會著火.....(我真的很怕睿睿走火入魔啦~~~~)↓


這小心翼翼的樣子,是在幫小李畫眼睛.↓


OK~完成啦~~~↓
結果......睿睿竟還說,媽咪~幫我買亮光漆好嗎?


現代孝子的我,就去書局買了罐亮光漆(唉~~只用一次幹麻買這麼大瓶的啦~~~)
因為沒有賣小瓶的呀~商人真是的,一點都不懂得體諒父母賺錢辛苦



亮光漆使用規則,請在通風良好的戶外使用唷~~~(味道真的不太好)↓



這下,是真的完工啦~~可以交作業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