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拼布老師BLOG家庭聚會看到她兒子說
"你還不趕快學著點,外婆走了,我們怎麼辦?"
(學煮菜這件事)

忽然想起幾年前的旅遊餐桌上
聽見朋友二個孩子的對話~
小云向小雅抱怨:『我媽常常都罵我,她這麼辛苦煮菜,我都不吃!!』
小云接著說:『我媽還說,妳們這麼挑,以前妳阿嬤煮什麼我就吃什麼!!』                              
小雅說:『妳為什麼都不吃呢?』
小云有些氣憤的說:『厚~~~我媽也不想想,她自己煮得這麼難吃,還要我吃,要是阿嬷煮,我也全部都吃呀!!!』

當場聽見,快哭笑不得, 
不過,也真的不能怪孩子
我也煮得不夠好吃,還好家中有婆婆同住
孩子免於受這樣的磨難啦~~~


同場加映:婆婆不在家 (←順便笑一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