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接到美容老狼的投訴電話
好糗呀~~

冠文是弟弟的兒子,小三,很皮~~
弟媳為了想改變冠文的個性
送到我們的團部接受幼童軍的訓練
玲子這個做姑姑的一直隱藏在後面
也沒告訴其他人冠文是玲子的姪子

因為年初的忘年會,才公布讓大家知道
誰知,擺明不給姑姑面子呀!!!

今天.是幼童軍的暑期訓練
有個爬山的活動,
一位老狼順口說的句~~好陡,爬不動啦
咱家冠文接話~~你太胖啦~~

老狼不甘示若~~我胖,那A老狼怎麼辦?
冠文又說~~喔~她更胖

老狼三條線~~那 B老狼怎麼辦
冠文又說~~喔~她最胖啦~~

這小子,還不住口,繼續說~~我覺得我們團的老狼每個都好胖
天呀~~你是皮在癢是嗎!!

這下玲子電話接不完,巴不得這次帶隊的是我自己,那麼就可以當場踹下去
全團老狼的玻璃心就這麼活生生血淋淋給冠文摔的稀巴爛~~

晚上,弟弟來電,要我明天下午去團部幫他接冠文回家
哇~~不會吧!!
明天我鐵定要跪在全團老狼面前謝罪
還要努力尋求縫補玻璃心的方法
為咱家不懂事不顧人情事故的小子賠罪賠到五體投地啦~~~

唉~~我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