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上學期他興致勃勃準備著畢業旅行(→快樂出遊)
一直忙碌的我,這個學期沒有參與學校的志工行列
因為孩子的就學
有緣結識學校那一大群好麻吉
這些年,最大的受益人是我吧!!

今天,許多麻吉會因孩子畢業了也連帶卸下學校家長的任務
不過,在這個鄉下小學的傳統~資源回收~倒是執行很徹底
什麼是~資源回收~呢?
就是呀~就算不當家長委員了,還是可以回校贊助當顧問
有些已畢業好些年的麻吉,仍舊熱心參與學校活動呢~

睿睿小六要畢業了,當年抱在懷裡的娃娃
現在長得快和我一樣高,從小,就胖胖的睿睿
總是嚷著要減肥,嚇他說~~你減肥就長不高唷~~


從小,對任何事都有興趣,檔不住的活力 (連結→睿睿是幼童軍)


小三開始踏入樂團,長號的學習讓你習慣舞台
記得那年的管樂縣賽,每天沒日夜的練習
等到比賽結束,攤開一雙全是水泡破裂的手讓我看
當下,我的眼淚就飆出來,我到底在逼迫他什麼呀!!
他竟安慰我說~~媽咪~沒關係啦!快好了唷~~        (影音連結→管樂表演練習)


今晚, 你要上台領獎了呢!!
媽咪替你高興,為你感到驕傲,
也祝福你學習的路上平順,平安,健康,快樂


PS.這為英姿挺拔的男士,是咱們桃園縣大家長~朱立倫縣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