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以為網路盛傳的【點點名】應該與我無關
我這老人遠離學園生活夠遠
應該不可能沾上邊
偏偏,周遭朋友裡就是有年輕活力的榮妹妹
於是這個【點點名】就出現在此了.....

1. 請問大名? 玲子
2. 是誰傳續此遊戲給你的? 榮妹妹
3. 你覺的他長怎樣? 舉世無雙世界第一美人(我不這樣說,會被揍)
4. 他人怎樣? 好呀~~
5. 他有幾個寶寶? 兩個(咦~寶寶,那是三個吧!!一個大寶寶,二個小寶寶) 
6.  目前的工作是?稱職的家庭主婦
7. 目前有喜歡的人嗎? 很多 (爸,媽,范哥,婆婆,阿媽,兒子,女兒.APPLE.妞妞.......說不完啦~~)
8. 她跟你是什麼關係? 期望是一輩子的好朋友
9. 如果有一天你喜歡的人跟你告白,你會怎樣? 聽多了.不會怎樣啦
10. 那個人是怎樣的人? 也喜歡我的人
11. 如果你現在有一件隱形斗篷,而你很討厭的人出現在你面前,你會怎麼對付他? 我喜歡榮妹妹的想法,不過,我想我會揍他一頓
12. 如果你喜歡的那個人說他是GAY或T,你第一個反應是? 今天又不是愚人節
13. 如果你喜歡的人忘記你 你第一個反應是? 不可能
14. 如果你的朋友跟你喜歡的人說你喜歡他!! 你會對你 的朋友做什麼事? 雞婆,他早知道啦
15. 如果你喜歡兩個人!一個是音樂高手,一個是運動健將。你會選誰? 愛我的那一個
16. 覺得錢是自己的什麼東西? 不可缺少的
17. 早上起床第一件事情是什麼? 上廁所
18. 每天一定要做的事? 打電腦
19. 下輩子想要當人還是?
20. 你希望當白雪公主還是睡美人? 都不想
21. 最近最想得到的東西? 十億
22. 贊成先上車後補票還是先買票後上車? 無意見,隨人高興
23.  是因為有了孩子才結婚的嗎? 不是
24. 推薦的歌? 品冠~疼你的責任
25. 對喜歡的人說一句? 我永遠愛你
26. 最喜歡待在哪裡? 書房
27. 最討厭的感覺? 亂遭遭
28. 還想生個寶寶嗎?
29. 最近哼哪首歌? 白狐
30. 最想跟誰來個香吻? 妞妞
31. 初吻發生在幾歲? 忘記了 
32. 覺得外遇是種怎樣的行為? 不負責任
33. 如果可以從多啦XX的百寶袋裡,拿出一樣東西,是什麼? 縮小燈
34. 如果還有人跟你告白,你會怎樣? 習慣啦~
35. 下輩子還願選擇同一人嗎?
我願意

還要另外點12個人喔~~
可是呢...大半的朋友都被榮妹妹給點了
所以,玲子不點啦~~
祈願所有的朋友都平安健康幸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