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初,為獎勵睿睿的表現優良
在pchome標購了一台mp4給他當獎品
過了幾天,貨運送達
經過試用.....機器有些怪怪(無法正常充電)
於是直接連絡出貨廠商
一番溝通過後,廠商決定換貨(還挺負責的)
就開始等...等....等....等待換貨

第一次連絡→已經通知快遞公司取件
第二次連絡→快遞已經收件了,你明天應該可以收到貨
第三次連絡→你還沒收到貨喔??給你快遞公司的電話好了(還順便要了寄件編號)
第四次連絡→(轉連絡快遞公司)你的貨物已經出車了
第五次連絡→給你送貨司機的電話,你問一下貨在不在他車上??(哇勒~~我是客戶耶!!)
第六次連絡→(轉連絡司機)我今天貨很多,晚一點就幫你送去.....(喔~~東西終於快到了)
                        晚一點...
                        司機來電話:我找不到妳家耶~~
                        經過一番道路指引還特地到巷口等司機,他終於找到我們了
                        結果.......司機竟然沒將貨品放在車上
                        司機說.....我.....明天一定幫你送到
第二天第七次連絡→(連絡司機)煩請你今天早上一定要幫我把貨物送來唷
                                    司機說... 我先去找貨
快11:30第八次連絡→是貨運公司小姐打來
                                      ㄟ...司機說他不做了...下午我會請主管幫妳送貨過去

這.....這.....這....這是怎麼一回事呀??
不過只是貨品有點問題要換貨,廠商4/14將貨品托快遞
我在今天4/19下午三點.終於拿到這台mp4
這段路程好遙遠
這個禮物應該特別珍貴(加上行動電話費,這台價格已經偏貴了!!)
只是....有點納悶了....快遞究竟要多快才能稱為快遞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