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陪伴范哥的復健療程已進入第四次
情況目前還沒有明顯轉好
看他每天慢慢吞吞的動作
有些不捨,也有些好笑
想想這個過年每天都待在家
我都快改名叫~~瑪麗亞

這個下午,讀完了


真期望能再書中找到解決范哥病痛的藥方
不過,除了搞笑外
范哥還是得持續復健的療程....

【內容簡介】

你好呀 
很高興在這裏 
和你見面 
我姓烏 
名魯木齊 
你可以叫我 
烏魯木齊大夫 
或是烏大夫 
但千萬別稱我 
『鳥大夫』 
我會很生氣 
而你會........ 

 

    你會成為拒絕往來戶,那就不好玩了。

    言歸正傳吧!不是我老王賣瓜,自賣自誇自從『行醫』
    以來,求診的病患簡直多不勝數,每天門庭若市,害我
    應接不暇。有些人四顧茅廬(比劉備更勤勞)還掛不到
    號;有些人自許要效法 國父十次起義的革命精神,不
    達目的絕不罷休;但最令我害怕的,還是那些抱定不成
    功便成仁的人,竟然威脅要在我家門前切腹自殺!唉!
    這年頭醫生真難做喲!

    不過,看到那些被我醫好的病人,又恢復生龍活虎的樣
    子,心裏還是很安慰,濟世救人嘛,好事一椿。

    對了,我還沒告訴你,我專攻的不是身體上的病痛,而
    是生中的疑難雜症。舉凡愛情、學業、工作、人際關係
    等等,有什麼煩惱,找我,保證萬事,一切搞定。像有
    一個患者說他字寫得醜,怎麼追女朋友?經過我一番調
    教,人家現在成雙成對呢!

    當然,這不只有我的功勞。來,跟你介紹我的最佳拍檔
    -蕭言中,蕭大夫。他開的漫畫處,方簡直令絕倒,只
    要一包,馬上讓你精神百倍。

    喔,我實在說太多了,現在有一件很重要的事你一定要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