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的記憶早已不存在
只是在長輩的口中隱約聽見許多有趣的事
前一陣子,請爸爸將以前古老的底片找出來
送到明德將底片轉換成光碟
許多的照片早已不見
卻由光碟檔案中發現許多自己怪模怪樣
唉呀~~豈是一個"聳"字了得

不過呢!!小時候,三十幾年前的小時候的我
還挺可愛的啦~~~(雖然頭髮少得可憐呀)

~~玲子剛會走路,大約10個月到週歲間, 抱著我的是媽咪,那時她的皮膚還很" 黑"~~



~~戴帽子的是文玲表姐,她緊緊抓住我,深怕我摔進溪裡吧!!~~



~~玲子坐在爸爸的摩拖車上,看我得意的呢!!~~



~~在後座上吃手手的,是大我一星期的小俐表姐,從小上學開始, 她總是護著我~~



~~哈哈來張獨照,原來玲子從小到大照相都同一個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