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說的三個月對我來說太困難
即使過了一年,都覺得你離開是昨天的事
想你的心沒有一刻停止過.也一輩子都不會遺忘
就算我老了病得忘了自己是誰,也會把你永遠記在心上

下午,帶孩子到思夢樂買過年的新衣
能花小錢滿足孩子的慾望,能買到他們的快樂原來這麼簡單
怎麼以前的我們總是沒想通這一點呢

范哥,我很好
雖然總是想你想得整夜哭泣
但我還是可以自己想到紓解壓力的方法
網誌可以,記著你要我繼續寫,你總是洞悉我所有的想法
facebook也可以,各式的遊戲可以分散我的注意力
我真的很好,你要放心,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