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慈慈一起睡,是好久以前了
這幾年,睿睿和她都是陪著阿婆睡覺
自從你離開,慈慈總擔心我一個人哭整夜
所以每晚抱著被來問我~媽咪~我今天可以跟你睡嗎?
我說~不行耶~這個位置是爸爸的唷~

慈慈問~那我什麼時候才可以跟你睡
我想了想..........
說:你的作業和小考集滿5個優,或者5個100分.或者5個甲上
就可以跟媽咪睡一晚,這樣好嗎?

今天下課回家,她興奮的拿著作業簿及考券,
媽咪~我有5個A+,我可以跟你睡了

范哥~今天的床會有點擠,慈慈要跟我睡囉~
她又不知道要譏譏喳喳說到幾點才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