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0767

昨天晚上范哥由大朗到大岭山來

還幫我買了中國移動的手機門號

說是接聽不用錢

知道號碼的親朋好友,若有想念歡迎來電唷~~

早上
,晴空萬里的天氣

大家要到湖畔分廠開廠務部生管會議

向范哥敘說分廠的建築

大門內有個環球影城的大鐵球

(真的不誇張啦!!)

這個客戶的人員都很溫和

在會議室中看見一則標語我很喜歡

對上以敬  對下以慈  對人以和  對事以真

也許就因為這樣的氛圍,造就他們今日的成就吧!!

下午
,仍是會議

對范哥而言這樣的陣仗可能是小意思

但對我而言已經消化不了

晚上
,給睿睿慈慈講了電話

因為管樂的課程下課較晚,沒有開啟SKYPE看見他們

我的室友
,今天加班,11點了還沒回來

她是財務部的,應該在為薪資計算忙碌吧!!

洗個頭
,我要繼續看我買的碟~~K歌情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