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睿睿加入幼童軍,每一次的團集會他都很熱烈的參與
習慣團體生活的他,在我心裡是個活潑的孩子
此次的童軍團三週年慶,總團長發了封mail要求副團繳出一篇文章
於是逼迫睿睿一定要寫一篇出來
原以為,我的這一部份,可以用兒子的抵繳
不料,事與願違,還是被總團長給追緝了
至於睿睿被刊登出來的文章,我已修過一遍,再經總團長的潤筆
所以呀~~~那份圖書禮券理當分成三份才是呀~~~

以下,是睿睿的原稿唷~~~

我是一隻小狼
 

我參加幼童軍已經一年多了,雖然發生很多事,但我覺得很好玩。
 

剛開始參加幼童軍的時候,我很緊張什麼都不知道,幾次團集會後經過阿K拉及老狼的教導,已逐漸了解幼童軍的事並且也慢慢的學習,現在,我已經明白許多關於童軍的事了。 
 

我記得有一次參加在埔心牧場的技能考驗營,是二天一夜唷,大家在集合後開始分隊,我分在紅隊呢,我們放好東西就開始想隊呼、做隊旗,接下來是午餐。餐後教唱童軍歌曲,大地遊戲之後就是童軍技能考驗,我考了三個技能,分別是交通、表演和勞作技能,我覺得不會很難。在晚餐後,有熱鬧的營火晚會,在營火的地方看到了一堆木頭和幾瓶米酒,這些是升營火的東西,因為風大的關係,途中營火還差點熄滅呢。 
 

第二天早餐後,做完晨間活動,接下來是野外探涉,是要跟著線索找到寶物。太棒了!接下來是烤肉活動,好香喔~吃著自己烤好的食物真是特別美味。飯後是小組的自由活動時間,然後就是結業式了。
 

從阿K拉手中接到第一張的證書的一刻,我好高興,這二天真是我難忘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