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在東京七日行結束後的一週後醒來
很久沒有如此"長途跋涉"的走路
似乎要用一週的時間來調理才足夠
昨天到玉如的店裡洗頭
玉如幫頭髮做了精油SPA
感恩她的體諒,此刻的我正如此需要著

已經有十多天沒有見到范哥
也努力的將這次旅遊的照片上傳給他看

自助旅行,很不一樣的體驗
很精彩,很新鮮,也很愉快
大家都有自己想看的
喜歡買新鮮,喜歡吃美食,喜歡收藏時尚
而我,喜歡拍照
不管技術好不好,全體拍回來,慢慢回憶才有足夠的證據
也許,看相簿中的我都有些耍寶
總喜歡將手比出YA的姿態
沒法度,雙手自然垂放的我,臉上的表情也不見了
只有拿出招牌的YA,才會有笑容留下影像

網路相簿的底圖,一直找不到合適的裝扮
此行運氣很好的搭了長榮的KITTY專機
拍下餐盤上的餐墊,成了我的相簿底圖
至於東京自助行的美麗回憶,
有時間再慢慢回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