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學校輔導室邀請了貓頭鷹圖書館館長-李苑芳老師,
為學校裡的志工們上成長課程
今天的主題是以"說故事"為主軸

除了課程中學習到說故事技巧
注意語調的升降,音調的大小,說話的快慢
甚至才明白,原來說故事也有節奏

輔導室的何主任一直在學校推廣繪本
以前我總認為繪本只有少許的字
一堆圖片, 有的美,有的不美
還都是硬殼書,價錢又貴
到底有什麼值得閱讀??

上完課程才了解
以前的我錯得多麼離譜
原來繪本的讀法這麼多變,這麼自由
如此有想像力

另外的重點是,苑芳老師的觀點我超級欣賞
有點懷疑她是不是慈慈求來的臥底
怎麼許多都是有利慈慈的想法

還有,也是我一直想做的
雖然很早就開始在BLOG中紓發自己的心情
也一直有願望紀錄下
在成長過程中遇見的每一個貴人
原來,這樣的想法,苑芳老師給了我一個很好的答案
~~~生命的故事~~~屬於我自己的生命故事

對我而言,生命是短暫的
因為短暫,我認真的看待每一件事物
因為短暫,我真心對待每一個我認識的人
因為短暫,我必須仔細記錄生命中的每一個過程

每一天,都當做生命的最後一天,好好的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