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和范哥用SKYPE通話到凌晨一點
一邊陪他工作,一邊陪他說話
所以今天又睡過頭了

一張開眼,
哇~~8:02
慘了,今天早上有社區打掃
說好8點要集合的

快速梳洗完畢,
打了通電話到健康中心
剛好惠婷接了電話
問說,外面下著雨,打掃還繼續嗎??

惠婷說:「要呀!我們都穿好雨衣在等妳了,快來!」

喔喔~多尷尬,大家都在等我這睡過頭的人

臨出門前,告訴婆婆我要去學校打掃了
婆婆說,下雨耶,還要打掃喔,要不要穿我的雨鞋去....

於是,我換穿了婆婆的雨鞋去學校....

走在路上,
咦~~怎麼沒有半個學生
心想,也許還在集合,發雨衣等等吧

進了校門,更怪了,靜得有點離奇
走進健康中心
我......我....我被惠婷阿姨.....騙了啦~~~~

結.....果......全部的人都哄堂大笑
因為,我很認真的,完全沒有懷疑的信任惠婷說的話
還.....全副武裝甚至穿了『婆婆的雨鞋』來
唉~~這個笑話,大概是這學期最好笑的了
唉呀呀~~~


PS.慶幸的是,婆婆的雨鞋還算滿『時尚』的,大夥都問~~哪買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