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范哥說要帶我去逛蓮花路

拱北關外就是一個很大的地下商場

走出商場,就是蓮花路

各式各樣的名牌A貨應有盡有

不過呢,正逢六月生日的我

豈可區區A貨就打發了

回到商場
,挑了一家澳門珍寶的餐廳解決午餐

口味還好,價格偏貴了些

下午
1:30上了丁司機的車

開始往東莞的方向出發

看起來珠海是一個很舒適的城市

延途的情侶路美得令人想在豔陽下漫步

不過,沒有停下車來走

因為,范哥說要帶我去看珠海漁女

珠海漁女對面有收費停車場
,計次5/RMB

傳說中的珠海漁女就在眼前

可是中午的豔陽真得不合適久留呀!!

拍了幾張照片,就離開了珠海漁女

這樣的走法,和旅行團還真像!!

下午四點多
,終於先抵達了大朗

范哥先進辦公室工作

而我透過了方便的SKYPE向媽媽及婆婆報平安

(睿睿和慈慈去上MPM所以還沒說到話

晚上
,小阿哥開車

帶我們去聚福西餐廳吃牛排

一客沙朗牛排套餐價格是 48/RMB

真是物超所值,店內裝璜也很高雅精緻

吃完飯
,小阿哥又帶著去洗腳

范哥說要解一解我和慈慈的疑惑

洗腳,原來是這麼一回事

(PS.范哥的那個服務小姐話多了一些,有點吵

再開車回到工廠
,丁司機已經再等待

要送我們到大岭山的客戶工廠

這個客戶工廠很大,

光是門衛就有三處

台幹宿舍媲美五星飯店

此刻

我一個人在大岭山

范哥在大朗

我有一些些害怕

只有寫下今天的記憶

紀念我的第一次大陸出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