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竹北開了許多精緻餐廳很久了
可是.到處吃吃喝喝的我卻一直沒有機會品嚐
這一天秀榮約琇玉和我吃飯
為了順到去新竹COSTCO拿沖洗好的相片
於是選擇了竹北的餐廳小聚~

●這是今天秀榮挑選的餐廳~


●餐廳的佈置很簡潔,服務人員長得很可愛態度也很好~




●午餐時段的陶鍋套餐很吸引我,但秀榮阻止了,她說~很久沒見面,她請吃飯,請不要選商業套餐好嗎?


●等待餐食間.阿弟開心拿出牌來比大小~


●前湯~~~口味並不特別~~感覺還好而已~


●大蒜麵包~~烤得很酥脆,但也沒啥特別~


●沙拉~~~三個人分別點了不同口味的淋醬~秀榮點和風醬得賣相最優~~


●田園風味的偏甜,阿弟喜歡吃~


●玲子點的凱薩醬口味最好,不過應該灑點起司更好~


●主餐~~~鮭魚~~~應該不錯,阿弟和琇玉吃光光囉~~~


●秀榮和我都選了香煎牛排焗烤蝦~還不錯,不過蝦子的新鮮度不足~


●餐後甜點~~琇玉點的巧克力蛋糕


●玲子的大理石起司~~通常餐廳附的甜點蛋糕都很普通,不過,這塊起司蛋糕好讚呀~~~~


●秀榮選的奶酪~


●果然是適合喝咖啡談心的餐廳~~這兩樣餐後食物,比主餐分數高出許多,咖啡也很香醇~








※如果有機會再到竹北,我還是會想進去喝杯咖啡配上大理石起司蛋糕~~

風遊館網址→http://www.fuyuka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